浮影醉

开始准备搬运,此号永久停更

【梅溪湖七零八碎的日常】2

       期末周滚出拆那,ddl滚出拆那👊🏻


       下次写我们整期末作业的实录


      本期张星特同学友情出镜(还有蛋黄酱友情客串)特特像代代高哥这个去年我就跟我姐妹说过。终于有机会写出来了呜呜😢


      老规矩没啥特殊戏份CP不打tag了,不妥私我谢谢各位啦


黄子弘凡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羊儿变心了,我要黑化了


马佳:散了吧,肯定又是什么闲的蛋疼的事情


黄子弘凡:@代玮 你和羊儿的私生子被我逮到了


代玮:???


代玮:黄皮耗子造谣犯法我跟你讲


黄子弘凡:你和羊儿的孩子都参加选秀去了呜呜呜,现在还跟蛋黄酱学做菜


马佳:@阿云嘎@郑云龙 给你小儿子买个4G手机吧


石凯:我裂开了啊!人家出道团都一周年多了,你才发现?你用大哥大上网吧


梁朋杰:所以黄子说得什么啊


石凯:就是他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发现去年创4里有个小朋友叫张星特,长得有点像代代又有点像杨杨,所以开始撒泼了


梁朋杰:我怎么感觉是高哥不想搭理黄子呢


方书剑:诡计多端的波屯煤球


黄子弘凡:所以你为什么知道?@石凯


石凯:我跟出道团的C位以前合作过一首关于垃圾分类的歌,然后明明不也是那个节目的嘛,所以看了点


王晰:羊儿啊,我早跟你说黄子弘凡不聪明,你看看对吧。要不咱考虑考虑代代,你看你俩那孩子要真是张星特那样也挺可爱


周深:撤回撤回撤回


马佳:晰哥真的是热衷于拆散弘杨


李向哲:晰哥高杨毒唯还有谁不知道吗


周深:我不同意!弘杨就是最diao的!


王晰:算了……深深哥听你的


周深:晰哥乖


马佳:楼上秀恩爱的叉出去


代玮:所以有没有人能关心一下莫名其妙被黄子扣了个帽子的我?


贾凡:算了代代,小情侣的事情少掺和


梁朋杰:所以高杨哥不管管吗?


方书剑:高杨肯定赶ddl呢,不然哪能让黄子这么闹


梁朋杰:期末周害人啊……还好凯凯帮我写完了


方书剑:黄子弘凡赶ddl你敢交吗?一篇四千的论文能给你写到一万,脱完水还不到两千


张超:方方朋朋怎么可以这么说黄子


方书剑:那让他给你赶ddl?


张超:我有权权,不需要他


黄子弘凡:锅锅都不爱我了,对象也不理我了,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