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影醉

开始准备搬运,此号永久停更

我要鲨光全世界的甲方和专家

先不更新,今天我要吐槽!


  一共俩事儿,第一个,我要灭了全世界没脑子的甲方,第二个,建议专家不要建议。


  最近接了个小活,给人改改项目书做个PPT。


  第一次啥要求不给,我只能把项目书润色一下然后PPT给个大纲框架。然后问一下那边具体要求是什么。


  然后这个老逼登说太水了好敷衍我自己也会做,我怎么用啊,那你自己怎么不做呢?是因为没钱买电脑吗?


  我问半天终于把要求问出来给了参考了,做出来问我为什么和模板那么像。


  大哥您那项目是特定用处,那玩意我也参加过,他妈的全中国的那种项目书PPT都那个样子。你是打算让我给你创造是吗?那你出了问题你是不是还得来找我。


      又跟我讲,啊为什么这两部分没有啊。


      你给我数据了吗就问我有没有,要是有数据我能不写?你不给我数据和资料我给你现编一个呗?投资三毛,盈利0,亏损五百万,这五百万都给你看脑子了🌚🌚


  好不容易不纠结这个了。让我给起个品牌ID设计个logo。


  我只是个文案,我不是设计师。我去哪给你设计logo,我本专业是广播电视编导,不是产品设计。我专业跟美术不搭噶。


     这玩意都没有你开啥公司啊,你竞标啥啊,你干脆把你公司送给我算了。


  嗯嗯现在不理我了,也不知道他想明白logo这种东西需要自己设计或者找专人设计,而不是找个学编导的设计了吗。


  如果想明白了,明天我就更新。如果想不明白,我可能明天就去看乳腺增生。


      好,接下来是第二个事情。

  

      嗯今天专家又建议了,这次是说,嗯久坐导致臀部下垂。


  久坐不仅臀部下垂,还腰酸背痛颈椎难受,近视加剧有各种各样的毛病。我就问问你,你猜我知道不?


  跟我说干嘛啊,跟那群甲方公司老师还有逼着我们天天内卷考试的说啊。我倒是想一天锻炼俩小时,出去逛逛街散散心。我有那空?


  现在上学,明年考研,以后继续念书,然后无休止打工。我不久坐是专家给我工资吗?


  还是说以后办公不许坐着啊!


  气死我了……鲨了他们,全都鲨了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